注册

《国土安全》第三季播出大结局 男主死在编剧手上


来源:郑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  没什么比亲眼目睹爱人死亡还怀着个遗腹子更具有悲剧效果了,但是鉴于编剧们冷酷的人品,观众们怀着悲痛的心情仍然关心这位遗孀。即使Saul在兰利不会将再有张书桌,他与这个机构的接触仍然非常多。

《国土安全》第三季海报

还记得《行尸走肉》第四季开播前的“小伙伴最期待扑街”投票么?由于编剧坑爹的节奏和设定,大家一致认为最该死的是编剧,这两天《国土安全》第三季的编剧也不甘落后地把仇恨值拉到爆表了。剧中的男主角Brody(Damina Lewis饰)在编剧的作死下终于死得不能再死了,正如执行制片兼编剧Alex Gansa说的,“He is not unkillable。”骨灰粉们明显没从他的死讯中清醒过来,瞠目结舌之余还在回想:“绳子绷紧的那一刻,我仿佛听到编剧长出一口气:NND,终于挂了……”

万万没想到之“Brody真的死了吗?”

作为历经八年非人虐待,在间谍到反间谍之路上越走越远的Brody毫无疑问是观众心头的“小可怜儿”,此前第三季十二集播出之后,大家都纷纷猜测他被处以绞刑的场景是否是“闪回”或者“别有用意”。对此制片人Alex Gansa在接受TVLINE采访时很不客气地表示:“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他已经死亡,我建议怀疑者再去看一遍剧集。”而饰演Brody的男演员Damina Lewis也在ZAP2IT的采访中确认到,自己所扮演的并非像Carrie(Claire Danes饰)一样是个长久的角色。许多把男主角Brody当成心头好的观众在第三季季终时哀哀戚戚地感叹不会再追,但是关于编剧和制片的种种采访都在表明一个事实:他们才不在乎你弃不弃剧,搞死了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一大波其他演员还可以被他们搞死,他们一点不捉急。人家想要的是严肃的政治剧,想看感情戏,回家看芒果台去。

万万没想到之“Carrie肿么办?”

没什么比亲眼目睹爱人死亡还怀着个遗腹子更具有悲剧效果了,但是鉴于编剧们冷酷的人品,观众们怀着悲痛的心情仍然关心这位遗孀。季终和Sen.Lockhart的谈话中表明她即将去伊斯坦布尔任站长,并将挑选自己的人手,这一点也得到了制片人的肯定。至于第四季会不会变成“工作狂妈咪带球跑”,制片人一点也不酷地回应道,“去读一读关于做好案件负责人和带北鼻的书吧。”好吧,观众们也只能期待她在据说景色很美的土耳其找回元气了。

万万没想到之“Jessica和Dana咋不知情?”

Brody是CIA的特工并肩负反间谍任务,无疑是最大机密。据制片人介绍,保密事关本剧中伊朗和美国的关系缓和,如果此事有所泄密,那么之前的一切努力将烟消云散。所以即使Brody被凄惨地吊死在公众面前,他的家人也仍然不能得知真相。更加具有恶意的揣测是,Dana可能还会冷漠无情地把Brody的死看成一件丢掉包袱的轻松事儿。后者真是一个悲情英雄,到最后也只赚来了功勋墙上爱人所画的一个小“shin shin”而已。

操心一下第四季

即使Morena Baccarin和Morgan Saylor不会作为常规演员回归第四季,我们会在第四季看到她们以嘉宾身份出现吗?

Alex Gansa:我们始终保持这种可能性,这是一种明确的可能。如果你看到Jessica或者Dana出现一两次,我一点也不意外。

现实生活中入侵伊朗是如何影响故事情节的?或者说一切事情都被封锁了?

Alex Gansa:一切事物都被封锁了。我们有点儿紧张关于事件是有多快地传播在日内瓦的土地上。两国的关系缓和已经达成,我们担心自己是不是有点过时。不过,最终结果表明,我们没有。

第四季将出现Mandy Patinkin吗?

Alex Gansa:当然。我可以告诉你,这是完全合理的。Saul现在是一个私人的承包商。CIA也外包了非常多的情报工作给这些私人承包商。所以即使Saul在兰利不会将再有张书桌,他与这个机构的接触仍然非常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Brody 大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