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娱乐 > 易见

[易见]郝蕾首次公开与公务员丈夫恋爱经历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近日,内地资深女演员郝蕾,在产后首次接受独家深度专访,向凤凰娱乐《易见》栏目首次透露了自己的怀孕细节,分享了初为人母的别样感受,大谈与老公刘烨的爱情故事。节目将在2014年2月25日(周二)倾情上线,敬请关注。

编者按:有人说,郝蕾是华语电影界为数不多的才华和所获得的荣誉不匹配的女演员之一。1997年,她凭借《十七岁不哭》成名。此后,塑造角色虽然不少,大家提及最多的却是当年《颐和园》中的大尺度表演和她的情感话

点击进入:郝蕾大肚写真曝光 年初低调嫁公务员(图)

编者按:有人说,郝蕾是华语电影界为数不多的才华和所获得的荣誉不匹配的女演员之一。1997年,她凭借《十七岁不哭》成名。此后,塑造角色虽然不少,大家提及最多的却是当年《颐和园》中的大尺度表演和她的情感话题。2013年8月,35岁的郝蕾生下一对双胞胎,孩子百天的时候,她举办了婚礼,公开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她的先生是一名圈外人士——一名国家公务员,郝蕾毫不掩饰她对这段感情的信心,在博客中写道“我已经找到灵魂的另一半”。

凤凰娱乐讯 2014年初,《易见》选择实力女演员郝蕾,作为新年开播首访嘉宾。同样是产后首次接受深度采访,郝蕾在《易见》节目里,不仅首次公开与公务员丈夫的恋爱经历,更详述了自己做B超孕检时获知双胞胎的“意外经历”,“那个时候彻底懵了,我到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

在节目中,郝蕾谈到了自己与丈夫刘烨相恋的故事——带他去看自己主演的电影《颐和园》,“测试”他们之间感情。她坦言,“自己是个幸运的人,老公虽然是外行,但非常理解人,清楚你的职业态度”。郝蕾更在《易见》节目中,回忆了自己2009年经历的人生低谷期,形容上一段婚姻的失败,像是经历“一场手术”般剧烈。

谈起对她影响极深的电影《颐和园》,郝蕾毫不避讳,她承认这部影片曾一度影响了自己的恋爱。而对于当年“因激情戏而失去爱情”的误读,郝蕾也正面回应,“如果因为一个戏,爱情就瓦解了,那还是爱情吗?”。

《易见》节目组特别挑选了郝蕾热爱的话剧舞台,让阔别话剧几年的郝蕾十分惊喜。在节目中,郝蕾即兴现场演绎了《恋爱的犀牛》《柔软》的经典片段。郝蕾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演将在节目中完整呈现,让影迷大饱眼福。

更多独家精彩内容,请关注2月25日播出的《易见》完整节目《郝蕾:我的人生没有秘密》。

郝蕾成双胞胎妈妈:

郝蕾产后好身材依旧: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郝蕾 丈夫 刘烨 双胞胎

人参与 评论
《易见》第2期预告:郝蕾产后首谈公务员丈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storage_img/2014/02/24/09c9ca7c-ae6d-4b98-92ad-c6e80e93284b1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