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涵新专辑成功“蜕变”“超女”已成过去式
2011年01月13日 15:2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邵雨涵新专辑宣传照

2010年底邵雨涵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蜕变》,回到了歌迷的身边,好的生活需要好的心态,好的心态成就如今的邵雨涵,而现在正是邵雨涵的关键时刻,跟之前作品有所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新专辑,荟萃了邵雨涵这几年的精华,展现出一个成熟睿智的熟女风范。当然,为了延续自己“电音公主”的舞曲路线,《今夜不想睡》是专辑里的点睛之作,还是那个快乐唱歌的邵雨涵,和以往作品不同的是,这次的新专辑选更加突出了专辑的质感。属于邵雨涵声音特质里的各种柔情、动感、感性等糅合在一起,更加真实的展示了邵雨涵的实力,还原最真实的邵雨涵。

专辑中《痕迹》较之前的作品,更加的精致。加上是由邵雨涵亲自填词,简单的配器,邵雨涵用她有点沙哑有点磁性的歌声唱出了对爱情的伤痛与无奈、歌曲在邵雨涵音域的完美诠释,都会很容易给听众留下深刻印象。邵雨涵是才女,演绎自己的作品轻车驾熟,高潮的转音也恰到好处,再加上歌词里所唱出都市感情里的伤与痛,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烟火》是一首温暖之作,当歌曲的旋律响起,心里会有一份律动,在点缀内心深处的感动,同样邵雨涵亲自填词的歌曲,歌词的细微处理很到位,一个微笑,一份情绪,一首歌,爱情的简单却又丰富的表达。听这首歌,可以找到每个人恋爱的细节。

邵雨涵的创作很真实的传达一个女人对爱情的期待。而《嗜血的伤口》,很痛,真的很痛,是要怎样的心态去面对惨烈的分手,放开的手却沾满了爱过之后的痛,这首歌为整张新专辑添加了很多亮点,也是很能引起大家注意的一首歌。总之,这是一张值得用心听的邵雨涵新专辑,在这个冬季带给你最温暖的感动。惊讶之处不仅是邵雨涵音乐上的蜕变,还有心态的成熟和从容,爱,从未走远,路,一直都在。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攀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