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谢霆锋跨年开讲

2012年12月31日 04:13
来源:京华时报

今晚7点半,深圳卫视将推出一台创新型跨年晚会。在保持原有演唱的基础上,会加入全新环节,比如三地明星情侣现场演绎舞台剧、刘谦宋茜这对绯闻情侣搭档表演魔术、范冰冰谢霆锋发表青年励志演讲等,全新模式带来全新看点。深圳卫视节目总监易骅为观众解读晚会的台前幕后。

晚会求突破宗旨“唱说玩”

易骅表示,今年深圳卫视打破常规,首次采用跨年晚会概念,力求带来新的突破。

“既然大家都唱,我们就想在歌唱之外,加一些内容上的创新。”易骅表示,他们的宗旨是唱得漂亮,说得响亮,玩得开心,“唱得漂亮,我们有国内最当红的歌手;说得响亮,是我们在晚会上更多地关注了年轻人的想法,比如你相不相信爱情,一个坚强的人是怎样炼成的等,所以请来青年中偶像级的明星与名人,有既是明星又是CEO的谢霆锋,以坚强大气著称的范爷范冰冰,第一个获得世界顶级魔术大奖的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最具影响力的魔术师刘谦,以及拥有千万粉丝的畅销书作家郭敬明等,请他们现场回答年轻人的提问;玩得开心,是指晚会有许多特别之处,有魔术表演,有舞台剧,有摇滚与流行的混搭,有各种出其不意的表演,我们想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范爷谢霆锋发表励志演讲

跨年演唱会模式运用了多年,改变这种相对成熟的模式,易骅表示有压力:“我们希望开创新节目来打动观众。”

易骅介绍,晚会请来了今年最火的三地情侣上演舞台剧,而这出剧的导演是偶像剧界的大腕瞿友宁。陈柏霖林依晨有一年多没有同台了,而瞿友宁也是第一次在7000人的场子里排舞台剧,都花了很多心思。

此外,宋茜和刘谦会表演魔术。虽然两人微博隔空交流过,但为了保证节目效果,两人都不知道在哪个环节会碰面,在后台也没有交流过,希望给观众呈现惊喜。

作为深圳卫视跨年晚会最大的看点之一,今年特别设置了青年领袖演讲的内容环节,在劲歌热舞之后让不少寻找正能量的励志青年们看到了人生努力的方向。范冰冰会在跨年开讲中直面自己演艺生涯的起伏跌宕,讲述自己从花瓶到“范爷”的奋斗历程。谢霆锋也会在演讲中袒露自己的青春心声,从偶像小生到年轻影帝、从坏小子到好男人,谢霆锋的生活和事业将给励志青年们带来更多启迪。

选星有标准要有话题性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请来了范冰冰、谢霆锋、何韵诗、曲婉婷等当红明星,易骅表示,选择的标准就是一定要有话题性,“我们给晚会的定位是盘点2012。比如今年最火的歌是《我的歌声里》,所以我们把曲婉婷请来了。年初的《北京北京》很火,所以汪峰来了。2012最有话题的人物,我们有范冰冰和谢霆锋。此外,一些意想不到的跨界组合,比如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摇滚教父崔健和2012年最受关注的港台歌手何韵诗等,所以从这些明星身上可以看出,我们也想通过这个晚会向难忘的2012年做一个最美好、最难忘的告白:青春和奋斗相伴,希望和梦想永存”。

本报记者许青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