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勿扰》增新环节:"爱转角"与"师说"

2013年01月04日 07:4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中国网-资讯中心 china.com.cn/info  时间: 2013-01-04  责任编辑: 江思源

本报讯(记者赵斌)2012年10月,《非诚勿扰》实现了3年来的首次升级,播出后即获好评。原创的“爆灯”环节就从节目延伸至网络,几乎成了上年度的爱情热词之一。从节目组了解到,之前一直表示此波升级“未完待续”,从明天起,在节目播出的第四个年头,新增两大环节“爱转角”和“师说”,作为《非诚勿扰》此次升级的“点睛之笔”。

其中,“爱转角”就是在原有基础上又多了24位“爱转角”女生,没能牵手成功的男嘉宾在爱转角区域迎来“二次机会”。“师说”是在每期节目的最后,由乐嘉、黄菡就当期节目中的某一情感话题深入讨论,给面临同样情感问题的观众建议。

特别的是,《非诚勿扰》新增“爱转角”环节的消息一传出,广大剩女踊跃报名,可谓是未播先火。《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表示:“增设‘爱转角’的出发点就是出于有如此大广泛的单身剩女,他们对于爱情的渴求更加强烈。而且从录制来看,也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爱转角’的女生比台上的女嘉宾更有勇气,是比爆灯更彻底的表白。”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转角 环节 节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