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wins搞怪自拍照大比拼 合拍秀出可爱女人味

2013年01月04日 08:10
来源:腾讯娱乐

  Twins(资料图)

  Twins(资料图)

无论是组合、朋友或是有血缘关系的艺人,只要有缘相聚,很多时都能产生化学作用!Twins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双胞胎”早前上载自拍照比搞怪,大秀可爱女人味!

要数最合拍的艺人当然是出道已经11年的组合Twins!蔡卓妍(微博)(阿Sa)和钟欣桐(阿娇)这两位“双胞胎姐妹”刚出道时被指非常相似,一起经历过11个年头,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时至今天,两人的性格也十分合拍,蔡卓妍日前更分享她们比搞怪的自拍照,比出可爱女人味!

蔡卓妍上载一张由两张照片上、下合拼而成的照片,从上面的照片中,看到齐刘海的蔡卓妍站在左边,嘟起嘴唇,一副诱人的样子,而斜刘海的钟欣桐站在右边,鼓起腮并瞪大眼睛看向镜头,非常可爱。不过仅凭一张照片绝对不能令两人比出胜负,所以钟欣桐和蔡卓妍决定再战,拍下另一张照片,但二人除了互换位置外,表情几乎一模一样!钟欣桐和蔡卓妍同样紧闭双唇,一齐向镜头放电,比得难分难解!无论赛果如何,相信她们的男友看到照片后也会大赞可爱!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Twins 女人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