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来越好之村晚》曝元旦特辑

2012年12月31日 13:02
来源:合肥在线

由张一白执导,郭富城梁家辉吴君如、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王宝强王珞丹吴刚、张译、景甜黄觉等联袂奉上的2013年新春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将于明年2月10日即大年初一上映。在即将迎来新年之际,这部合家欢贺岁电影吹响明星集结号,发布元旦祝福特辑,片中12位主演齐齐亮相,恭贺新年:“2013,走起!”

此次《越来越好之村晚》发布的元旦恭贺特辑,可以说是该片12位明星主演的首次集中亮相。若把这些明星拿来做排列组合,足以称之为极其复杂的超级混搭。梁家辉和郭富城才在《寒战》里亦敌亦友火药味十足,这就又同时现身《越来越好之村晚》搞怪贺岁。吴君如、梁家辉既在《金鸡》里同台释放过精湛演技,亦在《我爱HK开心万岁》、《江湖告急》等经典港式喜剧中联袂搞笑。徐静蕾和王珞丹曾演绎过同一个职场奋斗女杜拉拉。单就佟大为,就曾有网友罗列出其在《越来越好之村晚》中与其他主演的合作前缘:“大先生(佟大为)+徐静蕾=《我爱你》,大先生+梁家辉=《苹果》,大先生+王珞丹=《奋斗》。”而在新片里,这些大腕儿在张一白的“指挥”下,于这部春节贺岁档唯一合家欢电影再度重组,带来新的化学反应。据悉,后续还将有更多大腕儿出现在该片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