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子淇中文差被李兆基嘲笑 想重返校园(图)

2013年01月07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李兆基昨日为港大百周年校园“李兆基会议中心”主持揭幕礼 。李家成员包括儿子儿媳李家诚与徐子淇、女儿李佩雯、外孙李健中现身支持。

徐子淇与丈夫手牵手恩爱亮相,她透露早前带3名子女,一家五口到美国旅行兼滑雪欢度圣诞及新年假期。“两个女儿滑雪很厉害,18个月大的儿子(俊熹)则学骑马,他骑的是小马,很安全。我当年5岁学骑马,两个女儿就3岁开始学,丈夫想训练儿子 敢和胆识,所以很放心,反而担心两个女儿会弄伤手脚和脸。”她表示儿子骑马时好像不害怕,还经常在笑。

徐子淇忆起校园生活,令她兴起重返校园念头。“香港大学的外貌,比起英国的大学较为新和时尚,是香港的骄傲。我当年在英国读书,有同学带睡袋在学校图书馆留宿温习。我较幸福,住所近学校,每日步行回校,只是因此走烂了很多对鞋。”自小接受外国教育的徐子淇自嘲中文水平差,准备跟女儿学好中文。“我有重返校园的打算,最想学好中文,因为公公给我看他的演讲稿,很多中文字我也不认识,被他嘲笑我中文差,我希望跟女儿一起学好普通话。”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李兆基 校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