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来越好之村晚》发全明星海报 12主演欢乐彩虹阵

2013年01月08日 09: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张一白、谢东燊共同执导,郭富城梁家辉吴君如、倪大红、徐静蕾佟大为王宝强王珞丹吴刚张译景甜黄觉等群星联袂奉上的2013年新春贺岁大片《越来越好》将于今年2月10日即大年初一上映。今日,该片首发“全明星”海报,郭富城红衣骑马造型秒杀鸟叔,徐静蕾梦幻太空服散发“萌电力”,王宝强白鹤晾翅霸气外露。十二位主演汇成一道闪亮彩虹,传递欢喜贺岁“精气神”。

郭富城摆骑马POSE秒杀鸟叔  王宝强白鹤晾翅展神功

《越来越好之村晚》不仅是今年唯一一部锁定春节档的合家欢电影,更是内地近年来首部群星贺岁大片。此次发布的《越来越好之村晚》全明星海报,每个人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都带着戏,细看令人称绝:梁家辉扎稳马步泰然自若,佟大为颠覆形象演“屌丝文青”破坏力十足,景甜翘起麻花辫天真讨喜……

郭富城、徐静蕾、吴刚等人的最新造型则成为视觉停留的焦点。其中,一身正红色西装的郭富城最为惹眼,完美诠释“史上最酷包工头”,右手高举挥舞马鞭,左手做勒缰状,红白波点衬衫点缀其中,好似那冬天里的一把火,加之帅气利落的骑马动作,秒杀Psy鸟叔,引得剧组里的女性工作人员纷纷为这只“火烈鸟”而疯狂。一旁的徐静蕾则身穿梦幻太空服,闪闪发亮,小孩般的开心笑容似乎都在散发着“萌电力”。

当今喜剧界炙手可热的王宝强刚刚在泰国挑战泰拳大拿,如今又在《越来越好之村晚》里高举炒勺,来了一招白鹤晾翅,只是这神功要如何和厨艺结合在一起,到底是泰式拳脚还是中国功夫,就不得而知了。而他与王珞丹的同款厨师装,把这段“后厨之恋”烘托得兴味十足。

“全明星”绘十二色彩虹  传递欢喜贺岁“精气神”

为了传递欢喜贺岁的热闹氛围,《越来越好之村晚》的十二主演分别被“刷”上大块的高饱和度亮色系,远望似一道明亮温暖的彩虹。背景中数十颗布满各处的五角星,似乎也在和海报上的“全明星”阵容遥相呼应。

“2012,最后的日子里、最寒冷的天气中,我们在一起拍电影。” 海报拍摄的条件同样艰苦,室内室外几乎零温差,众人却抱着苦中作乐的积极心态。如今,看着十二个角色在眼前一字码开,气势难挡,张一白回顾艰辛历程颇为感慨,“有了他们,把这股饱满的‘精、气、神’传达出来,才有了暖意,才有了《越来越好》。”

首次挑战牛仔装的吴刚为现场带来无限欢乐。拍摄时,这位一向以稳重多谋形象示人的老戏骨恍然间回到青葱年少,戴起黑超,大步流星抖开流苏:“跨上马我就要去征服苍茫天涯!”说罢又把头扭向旁边看愣了的剧照师,小心补问一句“这感觉对么?”众人皆被逗乐,为这可爱的老爷子抚掌叫好。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越来越好之村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