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栗旬夏威夷婚宴群星聚集 松本润生田斗真现身

2013年01月08日 14:5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栗旬与山田优夏威夷办婚礼

去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天登记结婚的日本人气男星小栗旬和模特山田优1月5日(日本时间1月6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了婚宴。去年山田优只身出席结婚记者会时,媒体就纷纷追问两人何时办婚礼,不过因两人都有繁忙的工作在身,一直搁置,终于在日本正月完成了这一典礼。婚礼阵容的豪华程度惊人,除了出任证婚人的笑福亭鹤瓶,木梨宪武外,曾与小栗合作真人版《花样男子》的岚的成员松本润井上真央生田斗真、山田孝之、小出惠介、西山末希、山田优的胞弟山田亲太朗等亲友约80人为新人送上祝福。

在蓝天碧海的绝色美景下,小栗和山田举行了迟来的婚礼,“谢谢在新年伊始有这么多的前辈、亲人和朋友来道贺,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珍惜彼此和家人,在工作上更加努力”。

结婚以来,小栗和山田多次传出离婚危机,此次的婚宴也显示出了夫妇俩在圈内的绝好人缘。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小栗旬 婚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