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来越好之村晚"大年初一贺岁 徐静蕾最大笑点

2013年01月09日 14:27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张一白执导的喜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在北京首次与媒体见面,影片定档大年初一,众星在片中的形象都是既“二”又“村”,但有人是真二,有人其实挺聪明,别听他们怎么说,看看他们在发布会上的表现就能见真相。

《越来越好之村晚》讲述了村里人过春节的故事,从现场曝光的特辑来看,片中众星云集,郭富城梁家辉吴君如、倪大红、钟丽缇徐静蕾佟大为王宝强王珞丹张译乃至“好声音”吴莫愁都有出演。但每颗星星都让人大跌眼镜,郭富城当众脱裤子,吴君如成中年村花,佟大为则变身乡村文青,满眼花里胡哨的造型,加上“你幸福吗”、“元芳”、骑马舞等年度网络热门元素,看起来热闹又欢乐。

“二了吧唧随我妈”

单看演员表,别人都不令人惊讶,唯有一贯“文艺”、一贯“脱俗”的徐静蕾,怎么看都不像演喜剧的人。

但导演张一白坚称,影片最大的笑点不是造型、不是台词,而是把一众明星私底下的样子激发了出来,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徐静蕾:“最爱笑场的就是她,最多一次NG了17条,我都快哭了。”

对于老友的点评,老徐通通归功于爹妈的遗传:“我爸特严肃,我妈就是二了吧唧的,工作中我像我爸,生活中其实随我妈。”

“口无遮拦”王珞丹

2013了,让微博翻篇儿吧

2年前拍杜拉拉时,王珞丹就被指暗讽徐静蕾“老”。昨日,她竟再次说起:“长大后,我就成了徐静蕾。”难免令人有所联想,哪知发布会结束后,记者刚用这句话询问徐静蕾,就听得门外一声尖叫:“没有!2013了,翻篇儿吧!求你们了!”扭头就见王珞丹嘟囔着小嘴站在门外,急得满脸通红。

王珞丹的口无遮拦,最出名的其实是此前微博上一张“膝盖红肿”的照片,昨日再次被媒体询问此事,她稍加推脱就“坦白”了:“我不是一个会在微博上诉苦的人,但我演每部戏都会受伤,因为我喜欢这个角色,所以就弄了个文艺女青年的腔调,拍了那张照片。都2013年了,翻篇儿吧。”

“坦白从宽”张一白

有了徐峥,导演再也不用担心他的票房了

《越来越好之村晚》定档大年初一,正好与周星驰新作《西游·降魔篇》同日PK,导演张一白自然少不了面对票房问题,好在他心态极佳:“周星驰把观众的观影热情激发出来,我就跟在后面捡漏吧。”跟在大片后面捡漏,不少影片都是这么想的,但大喇喇把这话说出来的还真是少有。

张一白的轻松心态,还有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原因:“徐峥《泰囧》大卖,导演们普遍都欢欣鼓舞地说,没什么票房压力了。反正你弄五六个亿,人家比你高,你弄十个亿,人家还是比你高。”不过他表示,要吸取徐峥只拿片酬的教训,“票房从一分钱开始,我就要分成!”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票房 好之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