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被骂喊冤:我从来没说过不上春晚

2013年01月09日 14:38
来源:沈阳晚报

前日,德云社2013年全国巡演在京举行发布会,郭德纲于谦亮相。对于参加央视蛇年春晚一事,郭德纲回应道,“这事不到最后谁敢说确定啊!”郭德纲还称自己从来没有排斥过央视春晚,“我看网上好多人骂我,说我‘不是说不上春晚的吗’,我从来没说过这话,这是谁替我起的誓啊。”郭德纲说,这些年来其实央视和自己有过沟通,但不是节目不合适就是时机不成熟,“之前相声大赛他们也找过我,但我觉得不太合适,台上一半孩子都是从我这出去的,我怕我去他们会紧张。”而在前日的《乡村爱情变奏曲》 首播盛典上,对于同样在备战春晚的郭德纲,赵本山笑言没有压力,“我觉得郭德纲挺好的,也一直希望他能上春晚。”

非常点评:老郭的相声中多次埋汰春晚和央视,估计在他理解是善意的批评而不是拒绝。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郭德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