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称在"西游"中有出镜:看大家能不能找出来

2013年01月09日 15:03
来源:羊城晚报

舒淇成为“星女郎”

舒淇成为“星女郎”

星爷给舒淇戴上金刚圈

星爷给舒淇戴上金刚圈

罗志祥、舒淇与周星驰一起送祝福

罗志祥、舒淇与周星驰一起送祝福

再有一个月,阔别5年的周星驰将带着他执导的新作《西游·降魔篇》于2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周星驰与主演舒淇罗志祥现身《西游·降魔篇》香港见面会。当大家都在为周星驰没有出演这部电影而感到遗憾时,他却首次透露:“其实我有客串,就看大家能不能找出来!”而舒淇与罗志祥的角色也在昨日揭晓,两人将与出家前的唐僧(文章饰)组成“驱魔三人组”,黄渤饰演的孙悟空就是他们降服的“猴妖”!

舒淇获颁金刚圈

“被周星驰骗进了剧组!”

在《西游·降魔篇》里,周星驰找来舒淇担当新一代“星女郎”。一向走性感路线的舒淇,破天荒地在周星驰的电影里玩起了搞笑的“无厘头”,她饰演的“段小姐”是一位有暴力倾向的“驱魔人”。谈到是如何被周星驰请动的,舒淇说:“他一开始告诉我说不用怎么演,都是特技,很轻松的。可是我进组的第二天,就把手给弄成了半残废,休息了一个星期!”周星驰开玩笑称:“我当天只是请舒小姐吃饭,然后跟她聊起了这个剧本,她被感动了,非要参演!”在昨日的活动现场,为了奖励舒淇在电影里的出色表现,周星驰还将当年“至尊宝”头上的金刚圈戴在了她头上,并大赞对方:“以前看到舒淇,只会想到靓、性感、高贵这些词语,但她这次的表现,让我看到了她的可塑性。”此外,舒淇还在片中献唱了当年《大话西游》的主题歌《一生所爱》。

罗志祥没演猪八戒

“我是戏里最干净的人!”

在《西游·降魔篇》开机时,就有消息传出“小猪”罗志祥也加盟,但他的角色却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其间曾有消息指他饰演齐天大圣或者猪八戒。然而,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首款罗志祥露面的拍摄花絮纪录片,他在片中身穿白色绣花长袍,文质彬彬,与其他几位主演相比,造型是最干净的一位。谈到自己的角色,罗志祥透露:“我饰演的空虚公子,与舒淇、文章饰演的角色一样都是驱魔人。但我们三人中只有文章饰演的唐僧是心存善念的,我和舒淇都是恶狠狠的角色。好在我的造型是几个角色里最干净的一个!”对于首次与周星驰合作,罗志祥非常兴奋:“我真的是从小看星爷的电影长大的,那些台词我都会背下来。这次与他合作,感觉就是美梦成真!而且他在片场一点也不凶,甚至一看到他我就想笑。” 记者 王正昱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周星驰 罗志祥 西游·降魔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