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王力宏炮制与李云迪话题 害周杰伦蔡依林分手

2013年01月10日 08:1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最近王力宏被网友质疑,名义上的“优质偶像”,实际很喜欢干些损人利己的小把戏,为此网友还给他起了个外号“插刀教”教主。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就此致电王力宏方面,王力宏所属公司宏声音乐回应:“这些都是最近水军散播谣言的行为。”

炮制与李云迪的话题?

近来关于王力宏和李云迪的关系惹来众多议论。龙年春晚两人倾情合作;王力宏的演唱会邀请李云迪当嘉宾;两人一同看电影;一同在家吃火鸡;李云迪在个人音乐会上演奏王力宏的《落叶归根》……一副惺惺相惜的模样,关于两人的话题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盘踞网站首位。

不久前一位叫做“Bianfuxiahaokan”的网友发出了最近以来王力宏的微博和新闻稿的时间表,指出王力宏每一次发关于李云迪的微博都与新闻配合;也有网友指出,李云迪之前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去台北的时候王力宏很热情地邀请他去做客,不过最后反倒是李云迪背了黑锅,成了借着王力宏赚人气。这一系列话题的炮制者,其实倒是王力宏,他趁着这股话题人气攀升到了第一位。

还有网友指出,王力宏对李云迪特别不厚道,在鸟巢演唱会时,只给了李云迪一架普通的钢琴,演奏过程中大屏幕特写全是自己,到了红磡开个唱,干脆给了李云迪电子琴。

导致周杰蔡依林分手?

当年,周杰伦和蔡依林曾是不少人眼里的“天作之合”,一个写歌一个演唱,两人事业达到巅峰。然而谁知道,却因为王力宏的一件事成了两人感情破裂的导火索。网友“phncy ”称,N年前王力宏和罗志祥同时发片,由于王力宏的唱片销量不如罗志祥,因此称罗志祥买榜,还找来当时同属一家公司的周杰伦一起举行发布会。不过发布会当天,王力宏却以身体抱恙推辞,只有周杰伦出面。这件事也导致了罗志祥公司方面老板下课,而这位老板又与蔡依林交好,为此也使双J躺着中枪。

不过,对于这番报料也有网友力挺王力宏,称这并不是他的错,“augenblick00”就称,这些都是公司行为,王力宏只是一个专心做音乐的艺人,这位网友还指出,王力宏后来也曾在采访中称自己不愿参与,还否认了自己身体不适的公司说辞,为此也让公司方面一阵难堪。

还有网友报料,王力宏其实挺会耍小心眼的,“有枣没枣打一杆儿”说:“有一次王力宏假装跟一位不知名的艺人打招呼,实际上却是为了联络曾轶可;还有一次参加活动本是与张靓颖一起合唱,但最后全体上台的时候,他把章子怡拉到自己身边,把张靓颖晾到了一边。”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王力宏 周杰伦 李云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