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秦录《我是歌手》分享育儿经:当爹比做歌手难

2013年01月10日 00:48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三秦都市报1月10日报道 2013年芒果台重拳打造的《我是歌手》节目可谓是未播先热,齐秦、羽?泉、黄贯中等人的加盟让这档纯音乐的节目光看嘉宾阵容就已经足够吊人胃口。近日《我是歌手》在长沙完成了首期节目的录制,小哥齐秦以一首经典的《夜夜夜夜》震撼全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哥更是大谈育儿经,坦言当爹比做歌手还要难。

之前有消息传言齐秦因烧伤导致声带受损,现在的声音已经大不如前,然而在节目现场小哥的声音一出传言就不攻自破,齐秦演唱了一首《夜夜夜夜》,除了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就连媒体们也纷纷表示“出乎意料的好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齐秦坦言,“因为烧伤之后出现炎症,嗓子那段时间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现在一切都好了”。在录制现场齐秦也大方的跟大家分享了他的育儿经,“父亲是女儿人生中第一个老师,所以必须以身作则,给女儿传递勇气”。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歌手 育儿 黄贯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