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柏芝谈婚姻:做错事也不后悔 离婚离得最开心

2013年01月14日 10:50
来源:东北网

http://ent.dbw.cn  2013-01-14 10:09:17

  张柏芝接受采访

  张柏芝接受采访

张柏芝谢霆锋的五年婚姻前年玩完,夫妇从此各行各路,霆锋专心赚钱养家,而32岁的失婚张柏芝日前接受访问时竟自曝追求者众,更豪语形容自己是离婚离得最开心的女人,即使过往做错事也从不后悔。两子之母张柏芝期待第二春,现时虽未觅得另一半,却已扬言想生女。

张柏芝前年8月跟结婚5年的谢霆锋离婚,有指两人婚变的导火线是她前年5月到台湾出席台湾艺人好友范玮琪陈建州婚宴,翌日返港时在机舱撞正08年淫照男主角陈冠希,当时张柏芝向空姐要求调位跟Edison同坐,还主动与Edison用手机自拍。张柏芝日前接受区永权主持节目《柏芝MaMa AuPaPa》访问,她不但自曝是离婚离得最开心的女人,还强调自己是想做就去做的人,即使做错事也从不后悔,该节目今晚8时播出。

称与谢霆锋离婚离得开心

张柏芝当年排除万难才跟霆锋结婚,婚后育有两子Lucas和Quintus,幸福之家前年却骤变破碎家庭,外间一直以为离婚对张柏芝造成很大打击,但回复单身的她自曝是离婚离得最开心的女人,她在访问说:“从中学到现在,活在当下,所有承诺都是眼前假象。”早前谢霆锋自曝生皮肤癌,遂将病情告知前妻栢芝,栢芝却向他说上天不会让坏人早死,张柏芝此时又用开心来形容离婚后生活,摆明在说与霆锋的五年婚姻为她带来枷锁和压力。

不后悔曾经的事

曾卷入淫照风暴的张柏芝又表示不会为过去所做的事后悔,她说:“每个人都有做错的时候,当初你好想做就会做,所以不会后悔。我都有不开心时候,夜晚喊一阵,第二醒了又重新过,试过在厕所哭,没声音只是流眼泪,怕被孩子听到。”

想生女儿

现年32岁的张柏芝自曝离婚后不乏裙下之臣,早前被拍到与新欢看演唱会的她说:“靓仔?身家?不要!别人都错觉我喜欢靓仔,其实我不看脸,看心。”已有两子的她虽然没恋爱但想生女儿,她直言:”等天意安排啦!不想特意去想,我也不会出去结识男生,可能突然间就出来呢?我指生女儿,不要那么烦,不要再拍拖、离婚、分手,一来即刻生。”

作者:    来源:南方网    编辑:郑通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张柏芝 离婚 婚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