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抹布女也有春天》探班 芦芳生送围巾给海清庆生

2013年01月15日 12: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芦芳生海清听导演讲戏

芦芳生及剧组人员给海清过生日

由芦芳生、海清张译、吕夏倾情主演,金牌导演刘进执导的都市小清新时尚励志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京拍摄,恰逢迎来海清在剧组过生日,全组主创人员为海清庆祝,而芦芳生作为在剧中追求海清高富帅,也很贴心的送围巾作为生日礼物给海清庆生。

在《抹布女也有春天》中,芦芳生再度挑战观众眼球,完全颠覆以往角色,变身绝版“高富帅”:有着不凡的家庭背景、英俊的外表和超强的能力,开着拉风的红色跑车,却爱上了一个毫不起眼的“抹布女”,甚至还要和一个看起来呆呆的漫画家展开激烈的爱情保卫战。

现场,芦芳生称平时剧组外景戏特别多,海清是个特别敬业而且特别好的演员,冬天特别冷送围巾也是一点心意希望她注意保暖。海清很开心称芳生是个特别细心而且很贴心的“高富帅”。

芦芳生凭借《永不磨灭的番号》《女人的颜色》《中国骑兵》等多部大热荧屏,并赢得了“新一代收视小生”的美誉,也因此被金牌导演刘进慧眼识珠,让芦芳生在这部他最看好也最看重的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抹布女也有春天》 芦芳生 海清 张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