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立波微博再骂徐峥和网友 网络是公厕大家来拉

2013年01月15日 13:26
来源:华商报

这两日,周立波在微博上再次大开“骂”戒。由于不久前徐峥曾在采访中称“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13日凌晨周立波即发微博讽刺徐峥。随后一位网友因声援徐峥,更是招来了周立波的私信谩骂,其用词不堪入耳。周立波与明星交恶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每个明星面对他的开骂反应都不同。

周立波

周立波

徐峥

徐峥

作为《泰囧》的导演,徐峥最近热得发烫。近日徐峥在采访中谈到了周立波以及他的海派清口,称:“我觉得周立波刚开始那样子好,但后来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我觉得周立波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而且表演的水平也应该再去提高。表演的方式和表演的水平方面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此番言论引起了周立波的不满,随即在自己微博中发布:“在评价人之前自己把人做像了,再让你的票房、税收、慈善捐款同步,再面对三千人演满200场后,我们再来探讨好不!粉丝就一零头,希望早日看到你的个人捐款能突破8位数。”除了在微博上讽徐峥,周立波还和网友“杨小怂”掐起了架。网友指周立波“太闲”、“太奇葩”,没事就私信骂底下给他负面评论的人,而周立波则私信爆粗大骂该网友是“畜生”,网友纷纷指周立波言语已经严重伤害其艺人形象,“没想到一个自称‘艺术家’的人骂人竟如此不堪入目,眼镜都跌碎了……”娱乐评论家谭飞在微博谈论了此事,认为周立波不能接受任何对他艺术上的负面评价,建议徐峥不要回应,回应是长周立波脸了。至今为止,周立波和徐峥方面对此事都没有做出任何形式的回应,不少网友都表示,这种沉默式回应相比较周立波的粗暴式攻击好多了。

周立波“掐架史”

周立波VS200万网友

周立波因在微博发表“网络公厕论”和粉丝、网友展开“群战”,不雅之词频现。他在微博上写道:“网络是一个泄‘私粪’的地方,当‘私粪’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变成‘公粪’,那么,网络也就是实际意义上的公共厕所!大家也就有空来拉拉!”并回敬网友:“网上骂娘的那些非主流贱民,在现实中就是天天被人骂娘的可怜虫!我同情你们!我就是上帝为你们打开的那扇窗,向我开炮!尽情地骂吧!只要你们开心我就放心了。”最终20万网友取消对其的关注。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周立波 网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