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当红女星改名后下海拍成人片 欲推全裸写真(图)

2013年01月15日 16:25
来源:东北网

http://ent.dbw.cn  2013-01-15 16:12:05

  橘梨纱

  橘梨纱

  橘梨纱

  橘梨纱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AV片商SOD近期主打新人橘梨纱,将推出她的全裸写真,但有眼尖网友发现她就是AKB48第9期研究生高松惠理。连“假AKB”在日本AV界都有一定销售热度,因此有网友预估,橘梨纱有“血洗AV界”的实力,短期内没人是她的对手。

AKB48现今是日本最当红的国民美少女团体,橘梨纱有“真AKB”的身份,犹如黄袍加身。目前很多AV片商光靠假AKB48和伪SKE48,就能创造不错的销售成绩。

网友找出高松惠理与橘梨纱的照片比对,发现两人在胸口上有颗一模一样的痣。

作者:    来源:凤凰网    编辑:郑通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写真 女星 当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