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公的春天》热拍 贾妮张歆艺首次合作成母女

2013年01月16日 09:14
来源:新华网

由圈内金牌姐弟组合王小康、王静茹共同打造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近日热拍,张国立张歆艺贾妮等众实力派演员众星云集,共同打造这部以婚姻爱情为主线的都市轻喜剧,剧中,贾妮、张歆艺首次合作,演绎“二”妈,“二”女,笑料百出。

《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而被观众熟知的实力派演员贾妮被评为“中国十大悲情女演员”之一,扎实的表演功底和独特的表演风格受到观众好评,作品多以“女强人”形象出现的贾妮在近日主演的话剧《欲望花园》中再次以霸气的“女王风范”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据了解,在新剧《老公的春天》中,贾妮所饰演的是一位“满清正黄旗”,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满清正黄旗”的贾妮将以一位“二”妈的形象出现,与张歆艺搭档,联手打造一对“二二”母女,除角色本身所带有的“传统、势力”等特征外,还添加了很多幽默、搞笑的故事情节,贾妮自己也表示:所演的角色很有“二”劲,在保持着“满清正黄旗”的“女王”架子的同时还要兼顾到人物内心幽默的戏剧心理。此次与“女儿”张歆艺搭档,她的戏份也挺二的,不过她是追爱追的很“二”的那种,这样一对母女在一起必然会闹出很多搞笑的情节,所以自己对该戏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歆艺 老公的春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