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克牛仔演唱会取消 疑因未能协调好嘉宾档期

2013年01月17日 08:14
来源:东方网

昨天下午,迪克牛仔所属经纪公司迪克牛仔(北京)音乐文化传播公司及主办单位北京国尚中视文化传播公司先后发表声明,宣告原定于1月18日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剧场举办的“聆距离每克拉美非常完美北京流行音乐季——LiveHouse迪克牛仔专场演唱会”临时取消,已购票观众可以拨打电话4006-228-228办理退票事宜。

据双方声明中所说,演出取消的主要责任方是本次演唱会的合作单位丽泰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迪克牛仔方面称,丽泰丰公司“在没有合法或正当理由的情况下要求变更演出日期,给我公司、迪克牛仔及其乐队造成了严重困扰和重大损失”。主办方方面则表示,演出合约中原有“嘉宾演员(台湾)演唱曲目不低于4首”的条款,但截至昨天仍未收到丽泰丰公司提供的嘉宾演员报批文件及演唱曲目,因此“为保证此场演唱会的演出时长及质量”,只能取消演出。对于此事给已购票观众带来的不便,双方都表达了诚挚的歉意。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正是因为未能协调好嘉宾演员的档期,丽泰丰公司才在演唱会临近之际提出要延期,结果招致主办方和艺人方的一致不满。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迪克牛仔 档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