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冰冰证实黄奕产女 女儿与老公同天生日(图)

2013年01月21日 10:33
来源:光明网

昨日(1月20日)有网友爆料黄奕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在洛杉矶产下一女,不过黄奕经纪人却没有明确表示,只回应称艺人私事不过问。随后黄奕的好友李冰冰在微博送祝福证实了此事。

昨日黄奕便在微信好友圈上传一张照片,是大手包着小手并附言“生日,快乐”随后其朋友透露这双手并不真的是其老公和女儿的,但 “生日快乐”其实是因为1月19日恰巧也是黄奕老公黄毅清的生日。据悉,此次虽然是剖腹产,但这个“巧合”并非黄奕刻意安排,其与美国医院方面预约剖腹产时间时,因为床位紧张而几度改日期,最后才约定了1月19日。

不过目前女儿的名字还没想好,而黄奕比之前重了30斤,她也将尽快恢复身材复出工作。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黄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