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名媛关颖闪电订婚 嫁商界才子

2013年01月21日 10: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盛集团千金关颖(本名陈品颖)秘密闪电订婚,身边亲友十分惊喜,昨天(1月20日)绯闻男友言承旭原定要和新戏剧组开会,突然取消,透过经纪人表示“很真心的祝福她”;旧爱黄志玮在新加坡度假,他在微博道喜:“祝关大美女和美女的妹妹幸福美满!永浴爱河喔!”关颖则在微博俏皮写下“订啰?还没结,还有待考验”。

今年36岁的关颖终于情定来自香港的朱志威(Christian),昨天(1月20日)消息一出,陈家欢天喜地,整天有接不完的电话和恭喜简讯,据身边亲友透露,她母亲喜上眉梢,有多年不曾这么开心过。

家族饭店一厅难求

据悉,关颖一心想低调完成婚事,但父亲陈国和为日盛集团荣誉董事长、母亲蔡淑媛为国泰前掌门人蔡万春之女,豪门望族背景,还是让她乖乖就范,因此她把婚礼分两场举办,一场是为了满足长辈期望的传统婚礼,但还是希望桌数不要多,控制在20桌内;另一场则不穿婚纱,只有好友参加的结婚派对。这喜事来得突然,连妈妈娘家相关产业的喜来登、寒舍艾美都一厅难求,让她有点头疼。

关颖喜讯来得突然,就连旧爱也措手不及,昨天(1月20日)绯闻男友言承旭临时取消工作,透过经纪人道贺,还说:“看她这么幸福,很替她开心。”而黄志玮也是透过记者报道才知道前女友死会,他俩分手5年来,仍十分在乎她观感,昨天(1月20日)他人在新加坡度假,敢面对,一早在微博写下祝福,并放上手拿“LOVE”字样的照片传达心意,他表示替她感到很开心,很祝福她跟她妹妹可以过着很幸福充满爱的婚姻生活,好友关心他的心情,他坚强说:“我没事。”

生小孩自嘲年龄大

从关颖微博上不难得知她对朱志威的情意,去年除了前往香港拍电影,也在香港投资店面,把生活重心移到香港,培养小两口默契和感情,婚后夫婿会配合她定居台湾从商,她也会放慢工作脚步,但不打算息影,同时会考虑另一半感受,未来主力会放在电影上,工作时间较短又能满足自己的星梦。

身边好友透露,关颖被问到婚后会不会马上生小孩一事时,她搞笑自嘲说:“我年龄这么大,还生的出来吗?”随后表示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名媛 关颖 台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