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华群星闪耀《云图》 开辟华语乐坛新局面

2013年01月21日 13:18
来源:北青网

韩庚学唱(1 /4张)

日前,华语乐坛新势力乐华娱乐旗下韩庚、周笔畅胡彦斌、阿兰、黄征安又琪张瑶马松等八组艺人,为汤姆汉克斯、哈里贝瑞、休格兰特、裴斗娜周迅等联袂主演的,被网友誉为神制的好莱坞大片《云图》演唱的同名中文推广曲MV正式发布。成功助力好莱坞进军中国市场,让该片未在中国上映就已声势憾人,显现出一种呼之欲出的王者姿态。

乐华群星闪耀《云图》 三首歌诠释影片内涵

据介绍,《云图》是2012年好莱坞最备受关注的超级巨制电影,耗资1亿美元打造。早在美国上映时,就掀起了巨大声浪,电影超乎想像的构思和惊人的创造性,被不少网友惊呼为,简直可以秒杀最近所有上档的影片。《云图》未映即热,也令人对它上映后呼风唤雨的能力充满期待!

作为在中国流行乐坛异军突起的新势力乐华娱乐,此次隆重派出韩庚、周笔畅以及旗下八组艺人为《云图》保驾护航,这不仅是原创音乐与好莱坞大片的第一次亲密合作,更彰显出其在日益发展的中国娱乐产业中不容忽视的影响力。据悉,此次乐华娱乐为电影《云图》共制作了三首中文推广曲,分别是由周笔畅演唱的《星空之下》,以及韩庚和旗下群星共同带来的《云图》,而这三首歌也代表着电影中蕴涵的“史诗”、“轮回”、“宿命”三个主题。此番除了公布的《云图》MV之外,《云图》歌曲已在中国移动独家无线首发,用户可以登录到中国移动音乐门户进行下载试听。

乐华娱乐成功联手好莱坞 开辟娱乐王国新局面

由80后创业家杜华创办的乐华娱乐是引领现今数字时代的娱乐公司,旗下拥有韩庚、周笔畅、胡彦斌、安又琪、阿杜、阿兰、黄征、张瑶等全约艺人,当之无愧的成为当今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此番与好莱坞首度合作即有如此强大明星阵容,势必会引起业界及观众对此影片的极大关注。乐华娱乐CEO杜华介绍说,这次与《云图》及好莱坞的合作是一次新鲜的尝试,一方面能在短期内让电影最快聚集到更多观众和人气,另一方面还让原创音乐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和重视,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也希望未来能通过更多的机会,有更多商业伙伴互补资源、共享机遇,共同促进各领域、地区的文化娱乐交流,一起创造全新的娱乐时代。

乐华娱乐创办之初,公司高层凭借着丰富的新媒体运作的经验和新渠道的优势,短短三年时间就成绩斐然,获得了资本认可成功融资近亿元,使之成为华语流行乐坛不容小觑的中坚力量。未来乐华娱乐除音乐制作外,还将涉足影视拍摄、大型演出、舞美制作、国际文化交流等多重领域,将吸纳更多的专业人士加盟团队,共同开辟华语娱乐王国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华语 乐华 群星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云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