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立惊悚片"东方"首曝预告 艾伦佩姬等新星领衔

2013年01月22日 10:36
来源:Mtime时光网

《东方》首映于日前举行的圣丹斯独立电影节

《东方》首映于日前举行的圣丹斯独立电影节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由文青偶像艾伦·佩姬、才女布丽特·马灵、性感偶像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等好莱坞冉冉升起的几位新星联手打造、著名食评家Najmieh Batmanglij之子扎尔·巴特曼里执导的惊悚片东方》今日首曝预告及预告海报。

从预告片来看,快节奏的剪辑、冷色调、手持摄影、明灭的光效与抖动的画面令这部反恐题材影片充斥着不安感,然而,对这个名叫“东方”的组织来说,他们的反恐行动才刚刚开始。

故事讲述一个秘密的私人公司,他们专为大企业提供保护,防止企业遭受环保恐怖分子以及反商业激进人士的攻击。秘密特工为了一次任务潜入了一个神秘的无政府激进组织“东方”(The East),并爱上了组织的首领。

布丽特·马灵将出演这位秘密特工,同时她还是影片的编剧之一,她爱上的“东方”首领将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出演。艾伦·佩姬将出演该组织的成员Izzy,她过去曾是首领的情人,如今因为布里特·马灵与首领的关系越发妒忌。

艾伦·佩姬等众多新星加盟

艾伦·佩姬等众多新星加盟

布里特·马灵与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都是最近关注度极高的新人,布里特·马灵在《另一个地球》中的表演令很多人着迷,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凭借《真爱如血》,如今也收到了很多电影的邀约。至于艾伦·佩姬,她的最新作品是伍迪·艾伦的《爱在罗马》,佩姬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演技新生代。本片其他演员还有派翠西娅·克拉克森、朱莉娅·奥蒙德等。

影片1月20日首映于圣丹斯独立电影节。

↓点击播放《东方》预告片↓

(编辑:倪格格)

东方 (2013)

影评(0)

收藏(5)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预告 东方 领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