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奕首曝女儿正面照 三段坎坷情史全揭秘(图)

2013年01月22日 10:54
来源:光明网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黄奕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产下一女,第二天李冰冰证实了黄奕产女的消息。但是黄奕及老公黄毅清一直都未现身公布生女一事,今天(1月22日)黄毅清在首次曝光了女儿的照片。今天黄奕老公黄毅清终于宣布了黄奕生女。黄毅清晒出了女儿熟睡六连拍,襁褓中的小婴儿闭目熟睡十分可爱。黄毅清看到女儿熟睡的样子心生感慨,父爱爆棚:“如果你们答应我愿意一起保护这个渺小的新生命,那么我会告诉你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时刻本能的去紧张他;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愿意甚至付出生命得去保护他;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毫不畏惧地面对伟大;也总有一个人,他如此讨人喜欢万众期待,感谢上天送来如此宝贵的生日礼物!爱是如此神奇,因为有你。”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心急的给宝宝起名字,有网友笑称应起名叫“黄恋奕”,细心的网友还笑称黄奕女儿下巴尖尖的,像妈妈,以后上镜一定会很漂亮。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女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