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柏寒获导演协会表彰大会最佳女配角奖 海清哽咽

2013年01月22日 11: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每日新报:张侠

海清与柏寒(剧照)

近日,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在济南落下帷幕。各大奖项终花落几大热门。而其中最为感人的实属已故表演艺术家柏寒获得最佳女配角。活动当日,由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其儿子、儿媳的黄海波海清为其颁奖。而与柏寒亲如母女的海清当场情绪激动,几度哽咽。

颁奖现场颁发的优秀电视剧奖和最佳电视剧导演奖依年份排序,自2008年到2012年,每年均有一位电视剧导演当选“最佳”,他们分别是:张建新(《闯关东》)、张黎与刘淼淼(《人间正道是沧桑》)、刘江(《媳妇的美好时代》)、阎建钢(《中国地》)和郑晓龙(《甄嬛传》)。

最佳女配角奖由已故表演艺术家柏寒获得,奖项由其子、演员韩青代领。在颁奖大典现场,海清数度哽咽,称自己在柏寒病危时去探望,“她说自己两样事最放心不下,一个是家人,一个是演戏,这辈子把心用在表演上的人最后的时候心心念念的仍然是工作。虽然她不能到现场,但永远留在屏幕和我们心中。”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海清 配角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