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圆圆不满总被问婚事 愤怒甩头闪人(图)

2013年01月25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女星高圆圆赵又廷,过去爱的很高调,不料前天高圆圆在北京出席活动,听闻记者又问“求婚”一事,竟气得甩头走人,只受访不到2分钟,不禁令外界猜想是否感情生变?

最近小俩口分隔两地,男方到法国参加时装秀兼观光,女方在北京工作。有记者昨问高圆圆,刚完成的新戏《咱们结婚吧》,剧情中有感人求婚,现实生活期待什么样的求婚模式?

她先闪避装没听见,记者继续追问,她也只回答其他问题,刻意忽略“婚事”问题,随即说“谢谢”甩头闪人。现场媒体错愕,直言采访时间太短无法写稿。此时高圆圆板着脸教训记者:“你们要再采(访)我可以采,但是我们不聊求婚好不好?我们说好了不聊求婚,可以接着往下采。”表情十分不悦。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高圆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