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圆圆被问赵又廷求婚一事 当场发飙拂袖而去

2013年01月25日 13:42
来源:千龙娱乐

前日 ,某品牌美尚盛典在京举行,女星高圆圆以白色纱质长裙现身,高贵迷人。受访时,当被媒体称赞装扮“仙儿”气十足时,高圆圆则笑言,刚刚拍完《天龙八部》,所以看起来都比较“仙儿”。

近日,新版《天龙八部》热拍,苏有朋、高圆圆、贾静雯《倚天》三人再聚首,分别客串出演无崖子、李沧海、李秋水。对于三人十年后的重聚,高圆圆直言再见到其他二人很开心。春节将至,当被媒体问及计划和安排,高圆圆表示没有外出旅游计划,会在家里陪伴家人过节。

在采访环节,高圆圆被记者绕着圈地问赵又廷“求婚”的事情,高圆圆当场发飙与这名女记者吵了起来,要求只提问和品牌有关的问题。高圆圆还亲证没有相亲过,倒是帮同学安排过10多次相亲。后来记者再次问起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姐弟恋”,高圆圆当即中断采访,拂袖而去。(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高圆圆 赵又廷 求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