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里郎《泰州情》MV展唯美中国风 荣获大奖

2013年01月25日 14:19
来源:北青网

阿里郎组合(1 /1张)

近日,第27届、28届江苏省电视金凤凰奖颁奖礼在南京举行,国内第一实力组合阿里郎组合的音乐作品----《泰州情》荣获音乐MV作品类金凤凰大奖。

江苏省电视金凤凰奖前身为江苏省优秀电视文艺奖,于2000年正式命名成立。由省文联、省广电总台主办,省视协承办,是江苏省重要的省级电视文艺综合性大奖。

阿里郎组合的《泰州情》MV音乐作品,意境深远,古韵缭绕,将阿里郎组合惊人的创作理念全方位展现。众所周知中国风是阿里郎组合音乐的一大亮点,民族气息的韵律及悠远的画面质感,让人流连忘返。这首《泰州情》是阿里郎组合继第一首此类型作品《兰花指》后,中国风的又一延续。

在乐坛上屹立不倒,独占鳌头的阿里郎组合在音乐作品上是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有流行,有民族,既有直接刺人心头的阿里郎惊人的音乐匕首,又有不可替代的音乐创新。十年过后,走到今天每一首都堪称经典。据悉,阿里郎组合在2013年在乐坛将有更大的动作---举办世界高水准的巡回演唱会,地域将涉及海外及全亚洲地区,用中国人的声音将最独具特色的音乐响彻世界,用阿里郎音乐的触动全球。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阿里郎 大奖 音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