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月内地影市前瞻:"西游"领衔春节档"霍比特人"搅局

2013年01月28日 08:57
来源:Mtime时光网

《西游·降魔篇》:万年情缘多磨难,朝夕重启大话梦

上映日期:2013年2月10日

导演:周星驰郭子健

主演:文章舒淇黄渤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PG级贺岁大片,部分镜头和笑料有些重口味

◆剧情:故事围绕年少时期的唐僧与孙悟空的相识经过及冒险历程,其中更会交代上集周星驰经典对白“爱你一万年”的源起。

◆看点:如今的周星驰早已贵为星爷,自打《长江七号》之后就深居简出,一直在折腾这部《西游·降魔篇》,本片某种意义上可以看作是《大话西游》的前传,当年的唐僧还未经观音姐姐敲打,当年的孙猴子还在五指山下逮蚯蚓玩,《大话西游》中的一万年目前还是“朝朝暮暮”阶段。况且星爷手下最不缺的就是编剧,站在星辉公司门口喊一声“编剧”,估计全公司90%的员工都会答话,凭借着多年的细心打磨,令人捧腹的笑料密集上阵,煽情段落恰到好处,久别重逢的离奇相遇,一人一妖超脱凡尘,不管是男女之间的情爱,还是需要修行的大爱,都在冷静和心痛之间不停徘徊,忘不掉依旧是人人口中传唱的《一生所爱》。逼真的特效依然必不可少,黄渤版孙悟空,文章版唐僧,万众期待的西游之旅,大年初一隆重登场。

◆坑爹?不至于,星爷的电影还是非常有质量保障,加之观众缘,很有可能爆棚,唯一的遗憾就是导演没能亲自上阵。

↓点击播放预告片↓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霍比特 影市 甄子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