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6岁船王自曝曾约会过万女人 否认个个都有性关系

2013年01月28日 11:40
来源:21CN综合

  赵世曾与女友(资料图)

  赵世曾与女友(资料图)

1月28日报道据东方互动消息,富商赵世曾去年高调出价五亿为其同性恋女儿赵式芝招婿,结果成为国际新闻,昨他又接受一外国财经杂志访问,称他曾与过万女人上床,昨日记者致电赵生求证,他只承认date(约会)过上万个女人,未必个个上床,他说:“我是说过认识过过万个女人,(同过万女人恋爱?)我意思是约会就一定过万,同时间会约几个,(个个都有性关系?)那倒未必,(你同过几多个女人上床?)这个是秘密,不会告诉别人知。”

赵生说五亿招婿仍然生效,会给未来女婿送上别墅,及打本给对方做生意,赵生表示会自行判断对方是否真心;问希望女儿结婚,是否希望抱孙?赵生否认其事,自言已有内孙,指女儿尚年轻,还未清楚将来方向。

编辑:张嘉恒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约会 女人 船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