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代宗师"成柏林电影节开幕片 门票遭热抢

2013年02月06日 13:29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 杨欣薇 “排了3个半小时队,饥肠辘辘,终于买到了仅剩的一场的票。”这是一位网友在微博中描述自己为了抢到柏林电影节开幕影片《一代宗师》门票的情形。

事实上,柏林时间2月4日上午10点,《一代宗师》在柏林电影节开幕日放映场的在线售票甫一开通,就导致了网站近十分钟的完全瘫痪;而放映两日,共四场的门票,在线售卖部分全部卖光也只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

同样的,在柏林电影节官方售票口购买实体票的众多影迷,抢票境遇也同样“惨烈”,因为《一代宗师》在柏林电影节的所有放映门票不到一个小时便被抢购一空,很多排了长龙大队最终却一无所获的影迷,甚至在自己的微博上调侃:“难道非要让我去买黄牛票吗?”

第63届柏林电影节定于2013年2月7日至17日举行。欧洲三大电影节一向都有一个不成文的惯例——开幕影片应是全球首映。在内地已上映一个多月的《一代宗师》仍然能够被选为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这本身就表现了欧洲电影工业对于王家卫导演所传达的一种敬意。

据悉,虽然距离柏林电影节开幕还有两天时间,但剧组两位主演梁朝伟章子怡与导演王家卫在2月3日便早已飞抵巴黎,接受被安排了满满两天的各路国际媒体访问。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一代宗师 柏林电影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