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演艺圈曝整容涉毒案 艺人注射禁药称不知情

2013年02月16日 08:37
来源:东北网

http://ent.dbw.cn  2013-02-16 08:25:47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丞涓、张美仁爱、朴诗妍、玄英涉等4名女艺人,日前涉嫌非法使用异丙酚(propofol)正被警方传召调查,有指将会被正式起诉。

消息指,她们涉嫌自去年开始,从首尔清潭洞等江南一带整容外科和皮肤科医院,得到违禁麻醉类药物异丙酚,并持续使用。而她们则自辩表示,作为艺人要保持美丽,在进行皮肤美容手术时,需要注射异丙酚,所以原意并非滥用。张美仁爱更称,只知道在皮肤美容手术过程中,接受了药物注射,但并不知道药物竟然是异丙酚。朴诗妍昨日发声明,解释因拍摄武打戏弄伤腰部,经常腰疼,即使打止痛针也没有效果,所以曾偷偷赴医院进行腰部手术,强调并不清楚过程中有否使用禁药,但否认有滥用禁药的习惯。

作者: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连冬雪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韩国 艺人 玄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