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震密筹10月迎娶助理女友 37岁生日终结单身

2013年02月16日 10:37
来源:东北网

http://ent.dbw.cn  2013-02-16 10:03:45

张震和女友(资料图)

张震和女友(资料图)

网易娱乐2月16日报道(文/小易)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张震和同年的圈外女友庄雯如交往3年多,感情稳定,上月传出他选在象征“爱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浪漫求婚,目前已在筹办婚事,据悉预计婚宴就在10月14日他37岁生日当天或者前后,张震年前已完成新片《一代宗师》宣传,小两口趁情人节出国度假,预支蜜月

张震出道后情史丰富,曾和舒淇、D奶妹吴家欣传绯闻,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和女星路嘉欣交往6年,2005年他因想冲刺事业提分手,由于人在日本拍电影,只寄回一张明信片就斩断恋情,2人去年8月在路嘉怡婚礼上担任伴郎及伴娘,旧情人碰头零互动。2009年庄雯如因担任张震助理,2人擦出爱火,张震终于愿意定下来,透露想婚念头,上月求婚成功,如今传婚礼就定在10月,生日兼婚宴,双喜临门。张震经纪人Ivy昨说:“他的确有结婚计划,如果有好消息或确定日子一定会公开,不过目前真的没听说这个消息。”小俩口目前出国度假。

张震甩女星情归助理

★年龄:36岁(1976╱10╱14)

★身材:178公分/65公斤

★学历:复兴美工毕业

★出道:15岁拍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出道至今21年

★作品:《卧虎藏龙》《2046》《最好的时光》、《一代宗师》等电影

★情史:

●2005年1月与交往6年的路嘉欣分手,9月和舒淇拍《最好的时光》传出爱的火花,舒淇否认,12月和歌手阎韦伶交往,来年分手。

●2007年10月与D奶妹吴家欣到礁溪洗温泉,后来不了了之。

●2009年和担任他助理的庄雯如来电,至今交往3年多,今年1月4日(爱你一生一世)掏钻戒向她浪漫求婚成功,预计今年他生日结婚。

作者: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连冬雪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单身 女友 迎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