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帅魔术师"刘世杰谈刘谦:我就是喜欢他的魔术

2013年02月17日 14:26
来源:南宁晚报

(记者李宗文/文赖有光/图)近日,有“最帅魔术师”之称的刘世杰出现在南宁,亮相一台综艺晚会。谈到刘谦时,他直言,“虽然不少人对他有看法,但是凭感觉,我就是喜欢他的魔术”。

刘世杰的魔术技巧让人叹为观止。他曾经获得台湾大魔竞冠军,并在湖南经视举办的 “金牌魔术团”获得亚军。作为评委观看过刘世杰魔术的刘谦曾经这样评价:“刘世杰是那种很有掌控力的魔术师,看他的表演,你不舍得放过任何细节。一分一秒,变幻莫测,随着他的引导尽情体会魔术带给人们的喜悦、疯狂与无尽的猜想。”谈到刘谦,刘世杰思考了一下,他表示在春晚的节目中,他还是最喜欢刘谦的魔术表演。“没有太多理由,就是一种直觉,我喜欢。我不是拍马屁,没那个必要,我看的是魔术。”刘世杰说。

刘世杰说,直到现在他都不敢叫自己“魔术师”。因为玩魔术的人不少,但真正能配得上这个称号的人其实很少。同时,他认为现在的魔术师无法站在普通人的角度看魔术了,他们看魔术的眼光太复杂。“但我看到好魔术的时候,无论知道秘密还是不知,都会感到高潮迭起。现在的晚会能真正给大家带来惊喜或者神奇感觉的节目越来越少,请大家珍惜。我们用简单一点、天真一点的眼光看魔术就最快乐了。”刘世杰说。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谦 刘世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