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被曝偷欢嫩模 曾带女方回家过夜12小时

2013年02月18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左)

  王力宏(左)

据报道,魔术师刘谦今年在央视春晚表演拿王力宏与钢琴家李云迪同性绯闻开玩笑惹争议,让“宏迪”绯闻再受关注,就在此时,王力宏还被曝大年初一从香港搭机赴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与绯闻女友林筱筠偷偷过情人节,此爆料及时“搭救”宏迪绯闻争议,时机点相当巧合。

王力宏去年10月被直击开车载小模林筱筠回家过夜12小时,而传出绯闻,尽管双方称只是好友,但仍炒得沸沸扬扬,当时王力宏跟李云迪绯闻也传得正热,网友一度怀疑林筱筠可能是为转移宏迪焦点的烟雾弹。

王力宏今年央视春晚没跟李云迪合作,却卷入刘谦“找力宏”争议,还被网友爆料在央视后台怒甩刘谦耳光,但因2人表演时间点相差甚远,证实是乌龙。昨王力宏则又被曝大年初一从北京飞往深圳,当天又从香港乘飞机到洛杉矶,再转机到拉斯维加斯,跟林筱筠在当地聚会,偷偷过情人节,恰巧转移话题。

爆料者将转机地点与航班号说得详细,言之凿凿,王力宏除夕春晚表演结束就放10天大假,对此他的经纪人表示:“力宏过年期间分别在几个不同的地方,他现在好像在纽约陪王爸爸,我们不希望打扰他。”不过依王力宏以往作风,过年若与家人团聚,会上传照片到微博分享,今年却1张跟家人照都没放,既反常又神秘。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王力宏 宏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