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脱口秀节目夺同时段节目收视冠军

2013年02月18日 16:11
来源:成都日报

2月11日起,江苏卫视每周一晚10点推出为郭德纲量身打造的访谈脱口秀节目《郭的秀》上周首播即获“开门红”,赵本山对话郭德纲获得超高关注,索福瑞CSM45城市收视率高达1.88,稳居同时段第一。而在今晚10点的《郭的秀》中,“神曲女王”龚琳娜解读神曲《爱上大笨蛋》《金箍棒》背后的深意,现场龚琳娜再秀《法海不懂爱》, 逼得化身“法海”的老郭懂真爱。

对于此前《法海》中的白娘娘、《金箍棒》中的“猴王”造型被指雷翻观众,龚琳娜表示:“我完全没想到《金箍棒》会面对这么多质疑,之前给身边的很多朋友包括我音乐学院的专业老师试听过,他们都特别喜欢,认为这首歌很形象,展现出孙悟空的性格。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唱,就引来这么多骂声,我是真的很意外。”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龚琳娜在江苏春晚上演绎的“微音乐剧”被剪的歌曲《如梦令》也将完整曝光。此外,年度金曲《我的歌声里》原唱歌手曲婉婷也做客节目,现场唱响这首经典旋律。 (记者 赵斌)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德纲 同时段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