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友称臧天朔无任何演出计划:2014年恢复自由

2013年02月21日 09:16
来源:深圳晚报

臧天朔出狱后与朋友聚会。

臧天朔出狱后与朋友聚会。

臧天朔出狱的消息引起各方关注, 前日臧天朔的好友梁天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他假释的详细情况,并表示“目前他没有任何的演出计划”。而臧天朔昨日清晨也以短信形式回复记者,坦言“不经同意不得接受任何采访”,并表示歉意。

据报道,在北京市监狱服刑的臧天朔已于春节前,即2月7日获得假释出狱。他的假释考验期为一年六个月零二十天,也就是说,如果假释期间没有违法违纪行为,臧天朔将于明年,即2014年8月27日,成为一名合法公民。在假释考验期内,臧天朔将接受市司法局社区矫正部门的管理,及时提交思想汇报,并按规定参加公益劳动。

梁天向记者证实了这些说法,“他在狱中经常组织参加一些文艺活动,确实是因为表现良好而减刑。假释出狱后,我们这几天几乎都在一起,臧天朔比以前瘦了点,但精神状态非常好。”梁天表示,17日在酒吧的聚会自己在场,臧天朔确实是登台演唱了歌曲,包括那首著名的《朋友》。”

暂时打理臧天朔演出工作的王斌先生昨日对记者透露:“3月没有什么发布会、见面会,如果有计划会等到假释期结束。现在他主要做的是全新的歌曲创作,假释期结束了会继续做音乐,但是也考虑了朝书画界发展,但重心依旧是在音乐上。” (转转)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臧天朔 演出计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