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慧敏携手顶级魔术师挑战极限 将颠覆玉女形象

2013年02月21日 09:57
来源:长沙晚报

  周慧敏。 资料图片

  周慧敏。 资料图片

自从嗲死人的志玲姐姐在春晚上玩起了魔术,萌死人的李云迪“云小卷”也在春晚上变起了魔术,今晚,永远不老的玉女始祖、香港歌手兼演员周慧敏也要变魔术了。

记者昨日获悉,周慧敏将为今晚播出的湖南卫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3法国华侨华人新春晚会献唱。导演组透露,周慧敏在海外华人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因此力邀周慧敏加盟盛典,并让其携手世界顶级魔术师挑战极限,为其量身定制一个颠覆其玉女形象的重磅节目。

此外,罗家英林子祥等在海外华人心中颇具影响力的港台艺人,也均获邀加盟湖南卫视今晚7时半播出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3法国华侨华人新春晚会的演出。苏菲玛索、齐达内、阿兰德隆等一批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法国明星,也将在该台晚会上为中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记者 李倩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周慧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