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晓庆早年糗事:鞠躬差点走光 劳务费顺兜掉出来

2013年02月21日 11:06
来源:武汉晨报

近来“好声音”风靡荧屏,而曾经歌坛上的一哥们也似乎坐不住了,李双江、张行纷纷复出,今晚在安徽卫视《黄金年代》上演那个年代的“好声音”。

节目现场刮起了“怀旧风”,其中歌手张行在八十年代以墨镜、大背头、黑西装的经典装束红遍了大江南北,每天的演出高达六场,在年代见证人惊呼时,张行抖出了刘晓庆的演出糗事:“刘晓庆一天演九场,都演困了,演出完了一鞠躬,不仅差点走光,而且劳务费“哗”就顺着兜儿掉出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淡出荧屏综艺节目的75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也再度复出,原音重现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和《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记者刘婧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晓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