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炫上《我是歌手》不为走红 唱到好歌是幸福

2013年02月25日 10:47
来源:武汉晚报

  林志炫在节目中(资料图)

  林志炫在节目中(资料图)

昨天下午, 林志炫接受记者微信采访, 谈及参加《我是歌手》(观看)的前因后果。

林志炫连续两期参加《我是歌手》 的成绩都不错,上周第一, 前天又凭一首翻唱周杰伦的《烟花易冷》,拿到本周第三, 不少网友说他唱得比周杰伦更精彩,“更凄美,吐字也清晰”,连李开复也来凑热闹,说他的表演“太精彩感动了”。 对于观众的热情, 林志炫连说感谢,“很开心有李老师这位知音。 ”节目中他曾表示,之所以选择《烟花易冷》,最大的愿望是希望他改编的作品能够得到两位原作者的喜欢, 有机会邀得周杰伦和方文山为他写歌,现在有没有下文?“我是想表达出我对这两位的欣赏,至于是否能有机会合作, 能唱到好歌是我的幸福,但也不强求,因为强求就不幸福了。 ”

《我是歌手》开播后,黄绮珊等久别舞台的歌手都借此节目咸鱼翻身,林志炫参加节目的动机是什么?“我 2010年录制了《one take》(一次成型) 这张 LIVE 同步专辑当时我希望内地能有电视台,能提供顶级乐队、 顶级音响、跟我合作也来发一张内地版的 one take。 现在湖南台出了这样一个节目,虽然不是和我合作一整张,但这么多好歌手都来了,所以在他们的诚意邀请之下,我也来了,希望能在这个录影棚里完成《onetake2》。我是带着好歌来找更多的知音的,这点比比赛结果还要重要。 ”他透露,今晚的《元宵喜乐会》中,他将和《我是歌手》中的尚雯婕一道合作进行表演。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林志炫 歌手 走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