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赞《泰囧》好看:如果和徐峥合作空间很大

2013年02月25日 11:20
来源:深圳晚报

截至昨天,《西游降魔篇》已经创下了9.4亿元票房。在节节攀升的票房推动下,周星驰也展开了第二轮全国宣传,昨天下午带领编剧之一卢正雨、演员“喷血帝”杨迪、“驱魔师”释延能,与深圳、广州、香港媒体见面,并在中影欢乐海岸影城、博纳影城、KK MALL UA影城、嘉禾影城、深影凤凰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星驰说:“《泰囧》很好看,如果能和徐峥合作那最好不过。”

拍恐怖片是条新路子

面对走势大好的票房成绩,星爷直言非常开心,而且也很意外。从《长江7号》到《西游降魔篇》,星迷们整整等了5年,“都等死了”,现场有记者开玩笑,受到此次票房鼓舞,今后会不会快出作品?星爷安抚大家:“好啦好啦,我也希望以后拍快一点。‘西游’题材太丰富了,空间很大,让我真心觉得‘一万年太久’,下次不会让大家再等这么久时间啦。”

《西游》上映之后,虽然好评不断,但依然免不了一些争议点,比如有人质疑电影中有些镜头太恐怖,不适合全家观看。对这个问题,星爷也很无奈,因为目前内地没有分级制度。当然,绝大多数观众都很喜欢电影中所谓的恐怖氛围,星爷也表示:“拍恐怖片可能是我的新路子。”

 和徐峥合作空间很大

《西游降魔篇》自大年初一上映后,15天来屡创纪录,一路赶超《画皮2》、《十二生肖》,成为华语电影票房第二,直逼创下12.6亿元票房的神片《泰囧》。巧合的是,黄渤在两部电影中都有精彩表演,而徐峥之前又凭借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中出演猪八戒红起来。

有记者提要求,如果星爷下一部还拍西游题材的话,而且孙悟空和玄奘都谈过恋爱了,是不是轮到猪八戒谈回恋爱了?能不能和徐峥一起合作?星爷接过话茬:“《泰囧》确实很好看,你们看,在《降魔篇》里猪八戒和沙僧连句台词都没有,如果能和徐峥合作,空间真的很大。”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周星驰 峥合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