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瑟薇奥斯卡夺奖 外媒:恐会陷入“小金人魔咒”

2013年02月26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妮·海瑟薇与老公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安妮·海瑟薇与老公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外媒预测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很可能成下一位中“小金人魔咒”的受害者,据英国媒体报道,海瑟薇今年拿下85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但也因此有高达63%的机率获得进入“失婚”家庭的门票,新婚5个月的她拿奖算双喜临门,此调查可能让她手握“小金人”也不安。

3年前,桑德拉·安妮特·布洛克因电影《攻其不备》封后,却在抱走“小金人”15天后,传出另一半背着她外遇偷情近1年之久,她也随即离婚,结束5年人妻子身分。瑞茜·威瑟斯彭2006年获影后殊荣,也在7个月后结束与丈夫的婚姻。希拉里·斯万克二度封后时,对结婚8年的丈夫说“你是我的一切”,但1年后,两人宣告分居。

30岁的安妮·海瑟薇出道14年,绯闻甚少的她在2008年与相恋4年的意大利籍男友情变,去年9月火速与亚当·舒尔曼闪婚,她坚定表示:“身为女人,活在传统的‘你和多少男人睡过’等批评,喘不过气却仍要低声下气地活着,但只要愿意就可以改变现况,他让我改观,我很自豪‘我好幸福’。”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海瑟 小金人魔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