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邱泽唐嫣恋爱铁证 女助理骂男方"装孙子"

2013年02月27日 09:13
来源:东北网

http://ent.dbw.cn  2013-02-27 08:55:35

日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出邱泽背着唐嫣偷吃与嫩模传出恋情之后,邱泽一方马上做出回应说“探班是真,其他均为杜撰。”斥责新闻造假。随即在台北出席活动表示与唐嫣7个月没有见面,暗指二人分手。媒体报道称邱泽对李毓芬多加维护,表示“对她非常抱歉,情感很特殊。”而就在此新闻爆出几天后,一个疑似唐嫣助理的微博于今日凌晨在腾讯微博惊爆唐嫣邱泽恋爱证据照片,并在微博中痛骂邱泽“睁眼说瞎话”但随后便匆匆删除,似乎一时气不过发出后又后悔。

腾讯微博名“叮当猫糖糖”的微博资料简介为“唐嫣助理”于今日凌晨发布一条微博,内容如下:

你丫“睁眼说瞎话”7个月没见面?那你生日飞台湾亲自挑蛋糕陪你吹蜡烛的是谁?谁他妈怕掉粉丝装孙子不肯公开恋情!这些年为了你被骂被诬蔑她都忍了!她最需要的是什么最怕的又是什么,你都知道!可你却朝她最痛的地方戳!你还要伤害她到什么地步?你丫敢做不敢当,你XX是不是男人!

“叮当猫爱糖糖”还在微博劲爆的发出疑似二人一起庆生的照片,一张是二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中唐嫣脂粉未施,带着单框眼镜,头上带着似乎女孩子洗脸用的发夹,露出大脑门,身上穿着一件疑似男性的T恤。第二张是邱泽在生日蛋糕前许愿的照片,照片中邱泽身穿上一张二人合照的家居T恤,而照片中的头盔让人不得不怀疑这就是邱泽在台北的家。第三张生日蛋糕的图片上题字部分写着“宝宝”,落款写着“小宝”也疑似是二人交往中对彼此的亲昵爱称。蜡烛上的31岁,刚好证明是去年1981年出生的邱泽10月生日时二人一起庆生的照片。种种迹象表明,邱泽唐嫣就是交往中的情侣。

文中尽管没有提及邱泽的名字,但由于邱泽23日刚刚表示已经7个月未见唐嫣,而邱泽的生日是10月14日,照此算来则是4个月前二人刚刚甜蜜一起庆生,直指邱泽撒谎。

“这些年她为你付出牺牲了多少你自己心里最清楚。”暗指二人交往多年。而对于邱泽唐嫣一直未对外公布恋情的真相,“叮当猫爱糖糖”也暗示因邱泽怕失去粉丝而勒令唐嫣不许公开,而唐嫣则因此遭受很多误解和非议。“叮当猫爱糖糖”还在微博中大爆粗口说邱泽敢做不敢当,不是男人作为。其言语情绪激烈,想必是为唐嫣抱不平,也似乎证实了小三事件对唐嫣打击很大,唐嫣邱泽分手的消息也得到了证实。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邱泽 唐嫣 恋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