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角色海报

2013年02月27日 09:36
来源:Mtime时光网

全面优秀慎思多察的林静韩庚饰演)

时光网讯 由赵薇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称为《致青春》)将于4月26日全国公映,今日公布首款人物概念海报。该系列海报中赵又廷、韩庚、杨子珊、江疏影四位主演人物造型延续电影复古的风格,通过各自“专属”的青春道具展现生动具象的角色性格特质,碎裂的图形,明媚的色彩更隐喻关于青春中“拥有”与“逝去”的双寓意,完整的诠释出青春必须经历的转换过程。

海报风格绚烂明媚 “拥有”or“逝去”一念之间

此次曝光的人物概念海报既是个体的青春写照,也有青春群体的共鸣。海报中赵又廷、韩庚、杨子姗、江疏影四位主演人物手捧不同的青春道具,意在向外界传递出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独一无二的信息。海报上半部分四人视若珍宝手捧道具的姿势表现人物在平静的状态下看青春逝去的情绪,强调“珍惜青春”之感;下半部分道具破碎迸发,寓意青春中经历成长所要面临的“撞裂”状态。此款对比鲜明的人物海报诠释出“拥有青春”与“青春逝去”的两个瞬间,完整展示了青春必须经历的转换过程。与此前曝光的先导预告片相比,人物概念海报将电影活力、绚烂的侧面勾勒出来,也为观众提供了充足的遐想空间。

道具隐喻四主演性格 赵又廷韩庚变身“纯净少年”

海报中的人物造型延续了《致青春》复古的电影风格,其中最“抢眼”的应属四位主角手中与各自角色性格特质紧密契合的“专属”青春道具。个性鲜活分明的郑微,给自己人生定位精准的陈孝正,渴望宁静与安全的阮莞和全面优秀又慎思多察的林静,通过被赋予生命力的不同道具,将或安静或活泼的人物性格诠释得更加生动具象。而作为导演赵薇钦点的电影两大男主角赵又廷和韩庚,在海报中的状态平静自然,眼神不含任何杂质,展露出符合电影年代里独有的“纯净少年”的模样。

目前,这部由华视影视、中影集团、光线影业、普林赛斯文化、儒意欣欣影业、麦特文化、电广传媒影业、上海读客图书、乐华音乐文化等机构共同投资,赵薇携手监制关锦鹏、编剧李樯联合打造的青春电影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而首次做导演的赵薇对制作更是精益求精。从先导预告片热血青春的气质,到本次海报明媚色彩下的隐喻,无不沁透导演心意,电影本身的气质与剧情走向,更引人期待。

↓点击播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先行版预告片↓

(编辑:9条命)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013)

收藏(314)

7.6

赵薇

影评(3518)

收藏(969)

8.2

韩庚

影评(379)

收藏(307)

8.1

赵又廷

影评(109)

收藏(307)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海报 角色 青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