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名牌新闻主播自述6岁时受教工性侵风波(图)

2013年02月27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约翰·斯诺 图片来源:BBC中文网

约翰·斯诺 图片来源:BBC中文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BBC中文网消息,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主播约翰·斯诺(Jon Snow)说,他6岁时曾被小学里的一名教工绑架并性侵。

斯诺说,是萨维尔性丑闻的曝光迫使他面对曾遭受性侵的过去。

斯诺高度赞扬了萨维尔丑闻揭露后站出来投诉的那些人,称她们“赋予勇气”。他说,人们应该尽一切可能支持她们。

斯诺曾在他的自传中提到过发生在1953年的那个事件。但他说,目前“指称与否认的漩涡”让许多人不得不“重新经历她们曾遭受过的侵害”。

他说,他知道这些受害者的感受,因为“6岁的时候,在我父亲教书的那个小学,一名教工侵害了我”。

斯诺说,那个教工把他带到一间屋子里,脱光了他的衣服,然后脱了他自己的衣服。幸好,被另一名教工撞见,才把他救了出来。

在对性侵受害者表示支持的同时,斯诺强调,对这样的指称的调查应该慎重。

萨维尔生前是BBC 60-80年代著名电视主持人。一月份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称,他在50年的时间里,犯下了200起性侵行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教工 性侵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