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想与《泰囧》铁三角合作:徐铮很了不起

2013年02月28日 11:09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马婷) 周星驰新片《西游·降魔篇》(以下简称《西游》)上映后一路票房飘红,截至24日(上映15天),《西游》票房已经突破10亿大关,比《泰囧》还快了5日。近日,星爷到深圳答谢影迷,有记者问星爷是否看过创造票房纪录的《泰囧》,他表示看过并很喜欢,“这么简单的故事,有这么好的效果,徐铮真的是很了不起”。

有记者提到徐峥也演过猪八戒,星爷惊讶地问,“徐峥演过猪八戒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看,在《西游》里猪八戒和沙僧连句台词都没有,如果能和徐铮合作,让他来演,空间确实很大。其实很久以前就有和《泰囧》‘铁三角’谈过,但要合作也要看他们有没有时间。”

与周星驰的其他影片相比,《西游》最重要的变化是周星驰完全退居幕后。周星驰笑言这次“只导不演”是因为自己的演技差:“我当导演更好一点,我觉得自己的演技比较‘麻麻地’(不怎么样)。因为我非得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导演这方面,把它拍得好看是重中之重,所以我就不能够分心。”至于当导演和演员哪个更过瘾,周星驰说:“其实演员更过瘾,导演更辛苦。”尽管新片的3D特效评价不一,但他在当前国内特技制作水平之下,为了“片中出现的猩猩捶打胸部的声音不够像动物”这样的细节也会去花费了大量功夫。他的助理形容他“连一根牙签掉到地上也会管”。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周星驰 票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