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发福圆润似怀孕 霍启刚全程贴身守护(图)

2013年02月28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接父亲霍震霆棒担任香港体育记者协会会长一职的霍启刚,昨日携新婚太太霍郭晶晶,一起出席香港体育记协春节联欢宴会。霍启刚对太太体贴入微,更全程贴身守护。

郭晶晶嫁入霍家成为霍家媳妇超过3个月,新婚依然甜蜜,而且更以霍启刚贤内助身份,为记协颁发“最佳运动员选举2012”奖项给单车队代表李慧诗,新任会长霍启刚更自掏腰包加码作抽奖,荣升会长夫人的郭晶晶也很快融入,更对其中一份特别版八达通最感兴趣,霍启刚耐心地向太太讲解八达通用途,与内地有何分别,看来郭晶晶真的立心想投入香港生活之中。

近日盛传郭晶晶已怀了蛇宝宝,昨日所见,她继续穿上松身衫及加上外套,并由霍启刚紧紧相随身边,一直贴身守护太太,幸福挂在脸上;晶晶亦有点发福圆润,但仍穿上高跟鞋上台。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霍启刚 郭晶晶 怀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