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王大治未离婚与董洁激吻 1月底还曾为妻子庆生

2013年03月15日 15:46
来源:青岛早报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董洁与“绯闻男友”王大治在海南密会的照片。尽管王大治否认和董洁的海南之行,但昨日,两人海南行激吻实拍视频遭曝光,其中有王大治主动拥吻董洁的镜头。令董洁与王大治这段“地下情”浮出水面。

 激吻视频又添新证

自去年董洁与潘粤明婚变之后,近日,又有媒体爆出董洁与王大治于今年2月1日在海南密会的照片。随后遭到王大治否认,称自己并不在海南。但更多“证据”依次出现,此次曝光的视频中更出现王大治与董洁在一所公寓内,王大治主动走到董洁面前,相拥激吻的镜头。此后董洁依偎在王大治怀中,显得十分甜蜜。海南密会事情被报道之后董洁方面一直保持沉默,王大治更是坚称“那时段正在拍戏,不可能分身”。随后王大治的情史也再度被挖掘出来,据悉王大治的前一段婚姻只是坚持了一个月就以离婚收场。

有细心网友也根据网站资料发现,王大治本人的生日就在1月31日,故而猜测两人此行实为王大治的“庆生之旅”。与王大治合作的剧组工作人员表示王大治生日确实是在1月31日,但是否海南庆生不得而知。

 “前妻”微博秀合影

有网友爆料,虽然有消息指,王大治已在去年“闪离”,在结婚一个月后就与妻子分道扬镳。但翻看微博,可以发现今年1月8日,当天王大治“前妻”戴璐还在《少年神探狄仁杰》剧组,组里在横店为她庆生,并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一张戴璐切蛋糕的图片。随后她在该条微博下留言,并且@了认证身份为“演员副导演”的罗治篇,感谢他给自己惊喜。而罗治篇转发这条微博,并且@了“演员王大治”。

同一天,戴璐也在自己微博上分享她与一名男子的合影,图中男子仅露小半张脸,从发型和微黑肤色判断,颇似王大治。“潺蝉禅”分析,这说明王大治和戴璐至少在今年1月8日时还很亲密。从戴璐的微博配文猜测,两人可能在离婚后仍保持暧昧关系。还有网友指两人可能根本没离婚。而1个月不到之后的2月1日,就是王大治被爆和董洁游海南的时间。

此外,昨天也有媒体爆出,王大治的好友称其并没有离婚,妻子一直在西安帮他打理古玩店。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王大治 董洁 激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